JennyJ

不如不见 3

办公室内

王祖蓝急匆匆地从外头开门进来,将手中的东西递给办公桌后的李晨,“晨哥,你要我找的资料全在这文件袋里了,你得好好看看!”

 说着话,王祖蓝还从办公室一边的小冰箱内翻出一瓶冰水,灌了几大口,几步走到会客椅旁,一屁股坐下,“我真是没想到,你对他那么好,他竟然还做得出这种事,就因为他我们这边损失了可不少呢!晨哥,你得好好教训他,不然……哎哎,这些都是我跟宝强费了好大劲才找到的,你怎么看都不看一眼啊?”

 王祖蓝瞧着李晨目不转睛得还在电脑上噼里啪啦地打着什么,却没一点打开文件袋的意思,不由得急了,“我说,就算你对他有意思,也不能这么放着他不管吧?看看他做的这些事,你还准备继续由着他?”

 “没你想得那么夸张,我有分寸。”李晨停下手中的工作,示意王祖蓝冷静,可王祖蓝显然气得够呛,啪啪拍着李晨的桌子,“你这种做派让我怎么跟下面的兄弟交代,你把我们帮当什么了?!”

 “行了!”看王祖蓝越说越不成样子,李晨也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“我说了我有分寸,我自己会亲自处理这件事的,你别瞎操心了。你还是先跟宝强去踩踩点,下一步我们的计划不容半点差错。”

 王祖蓝看李晨说的不像敷衍,还把文件袋里的资料拿出来看了,也就退了半步,“好。刚才是我口气不好,但兄弟也是希望你能听进去,这事情不能拖下去了,你好好想想。”

 等办公室门被出去的王祖蓝带上,李晨才叹了口气坐了下来,仔细翻看起资料。

 随着资料被一页页翻过去,李晨也越是挫败,头疼地抚着额角。

陈赫,告诉我,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?

  

 

办公室的门被悄悄推开,陈赫手里提着袋子走了进来,“晨哥,我就知道你还在忙,肯定还没吃中饭吧。快看我给你带了吃的,有没有很感动?”

 感动暂时没有,但看到一小时前自己还在思考该怎么面对的人,如今正热情地给他张罗着吃的,李晨觉得有些恍惚。保温饭盒被一个个从袋子中拿了出来,摆在茶几上,打开全是他爱吃的菜,连白米饭上都是升腾的热气,看得李晨顿时觉得饿了,也就推了手边的工作,来到陈赫身边,顺势挨着他坐了。

 看着身边这个明明是给他带饭,自己却吃得很满足的男孩,啊不,现在已经长成男人了,李晨心里竟然觉得欣慰,那个过去只会依赖他,被他照顾的人现在也懂得照顾人了。

 这边以吃货自诩的陈赫动作奇快地吃完了饭,嘴巴里还嚼着东西呢,就迫不及待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两张票,“明天下午和平广场那边有场车展,我搞了两张票,去不去?”

 车展?“去,当然要去!”对于车子,李晨自然是感兴趣的,车库里除了常开的,还收藏了好多辆,只是……“这SF集团搞的展览,票子不好搞吧,你是找祖蓝帮忙弄的?”

 “还祖蓝呢,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这两天感觉总针对我!我另找了个老朋友帮忙弄的。”陈赫的语气带着得意。

 “是么?老朋友啊。”李晨却忽然觉得拿在手上的票变得烫手了,老朋友?怎样的老朋友才能搞到连祖蓝都不一定能搞到的票?有这样的老朋友又为什么当初找到他的时候说他无处可去而来投靠?

 陈赫原以为他晨哥能夸他几句能干呢,却见他只捏着票发呆,“晨哥,你怎么了,想什么呢?”

 “啊,没什么。”李晨扯着嘴角掩饰地笑了笑,“票挺好的,我们明天去。”

 “那就这么说定了!”看着李晨认真扒拉着饭的侧颜,陈赫心里痒痒的,“晨哥,我有没有对你说过那三个字?”

 “三个字?”说着话,李晨也吃完放下了碗筷,“是大黑牛还是晨妈妈啊?”没想身边的陈赫猛地扑了上来,一米八几的个子,直接把他压进了沙发里。

 “当然是我爱你啦!你怎么能想到别的字啊?”对于李晨漫不经心的回答,陈赫显然不满,就着跨坐在他身上的姿势,两手捧住他的脑袋,直视他的双眼,自认非常严肃,李晨却在这时“扑哧”笑出了声。

 “你笑什么啊!晨哥,我这么认真地跟你表白,你以为我是开玩笑的?”这么说着的陈赫却没想到李晨真的慢慢皱起了眉,望着他眼睛的眸子里也显然带着怀疑,难道是……“你不信我?”

 “不。我信你。”你连爱都说出口了,我怎么能不信。李晨闭起眼睛,直起身双手回抱住身上的男人,用力拍了两下他的脊背,“我信你,陈赫。”双手紧紧搂住他的腰背,我信你。



争取再一章就完结!
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JennyJ | Powered by LOFTER